阿莓阿糕

我的cp很美丽

【蟹老板/珍珍】钱与女儿

海盗船乘风破浪游行到了骇人听闻的荷兰人三角洲里,阴沉可怖的气象直接为他们在视线中塑造了一幅清晰可见的退堂鼓警告。见海盗船仍然继续在海上行驶着,阴森森的天空中莫名其妙的飘来了漫天遍野的乌云,在船的上方‘啪啪啪——’凶猛地打着雷,暴雨随着雷电的劈起一并‘滴滴答答——’的冲刷在了整艘船身上。暴雨阵中,浓厚的乌云里原先对着海面刮个不停的雨水诡异的变成了草莓口味的甜甜圈,重重摔下在了海面上的所有地方。


海盗船上,派大星着身海盗服,兴奋地张嘴伸长了舌头,迎接着从天而降在他舌头上的甜甜圈,紧接着一口吞下,满意地道,“我爱甜甜圈雨。”


蟹老板着身海盗服,手举望远镜顶在自己的一只眼睛里,道,“要知道,甜甜圈雨是不详的象征,当初我还是水手的时候听船长说到荷兰人三角洲,吓得胆都破了,可不是像这样一口气将天上掉下来的甜甜圈吃到饱。”


珍珍伸手取下天上掉下来的一个甜甜圈,塞到嘴里咬了一口,道,“总比没有的好,你是不会舍得花钱给我们买这些的。”


蟹老板有些语塞,只好道,“呃……那好吧,也许我们可以吃一些……总之不要吃太多,放松了警惕,荷兰人随时都有可能出没。”


海绵宝宝担心道,“蟹老板,我们要是拿走了飞行荷兰人的宝藏,返程的路上正好碰上他,他会不会……”一说到这儿,海绵宝宝的面色便变得异常惊恐,尖叫道,“把我们送往地狱?永世不得超生啊?!”


蟹老板安抚道,“不要怕海绵宝宝,经历过这样的事于水手而言已经是司空见惯了,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总会带着宝藏活着离开这里的。”


海绵宝宝压低了些声音,问道,“这么说,蟹老板你会保护我们吗?”


蟹老板想也不想,道,“当然会了,你可是我最优秀的厨师,你出了事,我也就玩完了。”


海绵宝宝欢呼道,“万岁!蟹老板最好了!”


章鱼哥静静地看着蟹老板和海绵宝宝的背影,在听闻他俩的话中,章鱼哥的脑海里已经描绘出了一幅荷兰人把海绵宝宝抓走,海面上从此一片光明宁静的图画。一想,他的面上就止不住的勾出笑容来,悄声道,“要是海绵宝宝就这么被荷兰人抓走了,那该有多好。”


蟹老板发现了傻愣在原地的章鱼哥,不爽地喊道,“章鱼哥先生!请你不要在上班时间摸鱼打诨!拿出你的地图,看看我们到哪里了。”


章鱼哥大梦初醒,重新摆上了他那张厌世脸,从兜中取出地图,摊开在双手之间,对着画在棕纸上的地点轻描淡写的扫了一眼,答道,“我们正在地狱魔鬼的棺材上,宝藏地……预计今晚到。”说罢,他便将地图卷起重新收回了兜里。


蟹老板领头道,“水手们,你们都听见了吗?今晚我们就要迎接海上的重大宝物了!这即将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刻,现在,你们准备好冒险了吗?”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应道,“准备好了船长!”


蟹老板满意道,“很好!现在就让我们迎接夜晚吧!船给我开的再快点!”


遂蟹老板所愿,海盗船在海上行驶的速度加快了上百倍,一直奋力奔波到了凌晨十二点。


凌晨时,站立在船上的众人通通眼神疲倦的打起了瞌睡,唯有蟹老板还兴致勃勃地举着望远镜趴在船沿上,对着灰蒙蒙的海上一片观察,蟹老板眨着的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莫名给人一种他永远不会劳累的感觉。


嘴巴一张一合的珍珍迷迷糊糊间睁开了眼睛,上前走到了蟹老板身后,伸手轻轻点了点他的肩膀,劝道,“爸,你看了一天了,该睡了。”


蟹老板坚持不懈地扫视着空空荡荡的海上,忽悠道,“待会儿,就快找到了。”


珍珍劝道,“海上那么大,你一个人就算用所有眼睛去看也都看不到宝藏的,还不如先睡了,补充好体力后等明天继续找。”


话音刚落,蟹老板的镜头里出现了一座由绿油油的幽灵体搭成的一座荒岛。


见状,蟹老板激动道,“荒岛?!”他仔细打量了一番荒岛,只见荒岛上放着一口也是用绿油油的幽灵体搭成的棺材。蟹老板迅速的将此情此景在脑海里搜寻了一番,一步步地确定道,“荒岛上的棺材?这也就是说,这便是存在于荷兰人三角洲里的幽灵岛。”


蟹老板登时两眼直冒金星,大声道,“宝藏就在那儿!”


珍珍迷糊道,“爸爸,你现在该睡觉了。”


蟹老板一把拉过了珍珍,拜托道,“珍珍,我需要你的帮忙。”


珍珍答应道,“好吧,不过你得答应我我帮完你后就去睡觉。”


蟹老板答应道,“我会的珍珍,现在我只需要你把我喷到那座荒岛上,我就万事大吉了!”


珍珍低下头,对着蟹老板从她头顶上的喷射口里喷出了一波瀑布,直接把蟹老板给喷射到了船下的荒岛上,蟹老板感谢道,“谢了!珍珍!”


蟹老板被喷到了荒岛上,一来到荒岛,他便立刻警惕起了周遭散发着浓烈绿光的幽灵体,道,“好了,现在恶魔正在黑暗中紧紧的盯着我,我得快点拿了这里的宝藏,闪身而退,毕竟谁都不想在幽灵岛上呆一辈子对吧?”


说罢,蟹老板的面前便呈现出了那口绿色的棺材。


蟹老板兴奋道,“我的钱钱!”


蟹老板大步流星跑到了棺材前,一把将棺材盖全给掀了起来,满心欢喜地看着棺材盖下的东西,随着棺材盖的渐渐升起,塞满在里面的臭袜子便一一灌满了蟹老板的眼眶。


蟹老板茫然无措的低头看着满棺材的臭袜子,不确定地道,“这是……臭袜子?”


迟疑时刻,刚飞下船的飞行荷兰人便打着哈欠走到了蟹老板身后,低头间,他看见了被打开的棺材和里面满满当当的臭袜子,霎时清醒了。只见他怒不可遏地指着棺材问道,“是谁竟敢打开飞行荷兰人的棺材?”


蟹老板惊恐转身,对着飞行荷兰人双膝跪地,求饶道,“请原谅我飞行荷兰人,我只是路过此地,并不是故意打开棺材的!”


飞行荷兰人看向蟹老板,一眼就认出了他,惊奇道,“是你?那个在我买完菜回家散步的路上打翻我菜篮的家伙?”


蟹老板结巴着撒谎道,“那那那……不是我,其实是我的……兄弟而已。”


飞行荷兰人又回忆道,“还是那个因为小气被我抓去地狱棺材前警告的家伙?”


蟹老板紧张道,“谁……会那么小气,我超大方的。”


飞行荷兰人伸手抓起了蟹老板,确认道,“你——就是蟹阿金!”


蟹老板慌张道,“不……我不是!”


飞行荷兰人注意到了停在他身后的海盗船,伸出手指指着船道,“你还在我的三角洲里停船?船上肯定有帮手吧?”


蟹老板哭泣道,“是的飞行荷兰人,我就是蟹阿金。”


飞行荷兰人飞在空中扫视了一眼海盗船上的所有人,注意到了船上的海绵宝宝、章鱼哥、派大星、珍珍。前三个他早先就见过并且玩弄过他们一番了,但最后一个他可是前所未见,闻所未闻的新鲜人。


飞行荷兰人仔细一想,向蟹老板问道,“船上的那条鲸鱼应该就是你的女儿吧?是不是叫什么珍珍来着?”


蟹老板警惕道,“你想要对我的女儿做什么?”


飞行荷兰人勾起了邪恶的笑容,放肆地笑道,“和你的女儿开始你的狂欢夜吧!哈哈哈哈哈哈!”


蟹老板尖叫道,“啊啊啊!!!”


下一秒,蟹老板便被传送到了一片幽灵绿的世界里。他孤身一人望着四面八方皆是一空的幽灵绿风景,想道,“飞行荷兰人每回都会用这种风格来吓唬人,也就是说,过不了多久,我的噩梦就会出现在我的……”蟹老板吓的颤了颤,道,“面前!”


话音刚落,只闻珍珍震天动地的喊声响起了起来,求救道,“爸爸!救我!”


蟹老板紧急道,“珍珍?!不要怕!爸爸这就来救你!”


蟹老板顺着声音跑向了后方,随即,只见珍珍尖叫着被一张巨大的钞票卷住了上半身,求救道,“爸爸!这张钞票要吃了我!救我!”


蟹老板看着裹在珍珍身上的钞票,急忙从兜里掏出了一块肉饼,举在手里对着钞票勾引道,“好钱钱,看我这边,热乎乎的肉饼,快来吃它吧。”


飞行荷兰人阴森森的声音传来,提醒道,“可它似乎对你更感兴趣。”


语毕,蟹老板只觉自己周身被钞票遮住了,再低头时,只见他的全身给钞票劈成了四分五裂的模样,珍珍的头甚至就印在他身上的所有钞票上。


蟹老板尖叫道,“啊啊啊!珍珍!你怎么能在钱钱上?这样它就不值钱了啊!”


珍珍唤道,“爸爸,爸爸……”渐渐地,蟹老板发觉珍珍的声音就像是种循环,不断地在他的耳中进进出出。


蟹老板伸手扇了自己一巴掌,使自己清醒了过来。他起身看着面前的珍珍,只见珍珍浑身都贴满了钞票,呆呆的与蟹老板对视着。


蟹老板又惊又喜道,“这种现象就是飞行荷兰人对我们进行的一个诱导,他会根据我们的喜好,从而让我们在梦中陷入无尽的绝望。”


珍珍转身就跑,蟹老板冷静道,“这里的一切都是个骗局,只要不跟上她,我就不会中了飞行荷兰人的圈套了。”


可,蟹老板发觉他的身体正在一步步向前挪移着。


三秒后,蟹老板转移到了一个点燃烈火的浴缸前,浴缸后面驻扎着一个跳水台,用钞票做成的珍珍顺着跳水台的梯子一路爬到了跳水台的跳板上,只见她瞄准了跳板底下的烈火,纵身跳了下去。


蟹老板尖叫道,“不要啊!”说罢,他便拿起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灭火剂对着装满烈火的浴缸喷了起来。


‘滋滋——’一股烧焦味在蟹老板身后传来,他仔细闻着这股烧焦味,判断道,“这味伴着纸币的问道,所以说……它是钱钱!”


蟹老板惊吓扭头,只见他全身被架在了烧烤架上,他全身都被钞票给粘住了,底下正燃着一股熊熊烈火。而挥动着烧烤架的人正是——珍珍!


蟹老板尖叫道,“啊啊啊!!!我的钱钱!!!”


飞行荷兰人哈哈大笑道,“哈哈哈!我最喜欢听人的惊吓声了!”


尖叫过后,蟹老板又意识道,“但这里的一切只不过是个虚幻的世界而已,所以说……”他醒悟的低头看了看铺在自己身上的钞票,猜测道,“我身上的这些钞票并不是真正的钱钱?而她……”蟹老板看向了挥动着烧烤架的珍珍,猜测道,“她也不是真正的珍珍,而是幽灵?!”


下一秒,蟹老板身处的一切景象皆成了泡沫,他又平安无事的坐落在了一片幽绿的地方,庆幸道,“幸好对付飞行荷兰人的方法过了这么多年仍旧被我牢记在心,刚刚真是一场实打实的噩梦。”


“爸爸,”珍珍毫无征兆的站在了蟹老板身后,问道,“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关心过我?”


蟹老板猛然转身,这时,他周身的场景一下子变成了船锚屋里的客厅。珍珍着身婚纱裙,身边揽着一位着身新郎服的男鱼,泪流满面地向蟹老板质问道,“就连我结了婚,你都不愿意花一分钱送我当陪嫁,你真是太——过分了。呜呜呜……”


蟹老板急忙解释道,“没有的珍珍,我正在……”他意识到了另一件事,不敢置信地道,“你结婚了?!你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珍珍擦拭掉了她眼角边的眼泪,全身站到了大开着的窗户前,告别道,“爸爸,你好坏。因为你的小气,我没有任何的颜面存活于世,我的学业事业爱情都被你弄得一团糟,我没有勇气活下去了,祝你晚年幸福。”


蟹老板呼唤道,“不要珍珍!”


男鱼问道,“女儿和钱,你选哪个?”


蟹老板清醒道,“这是梦!你们在诱导我!”


珍珍双脚踩在了窗户上,最后一次强颜欢笑向蟹老板告别道,“爸爸,我爱你。”


蟹老板着急的扭头看向了摆在客厅墙上的珍珍画像,见状,他灵光一闪,飞速上前抓住了那幅照片,摆在珍珍面前,道,“珍珍,看好了。”


说罢,蟹老板便伸手打开了珍珍的照片,照片后压着几十张薄薄的钞票,他真挚地道,“在我心里,你是钱,钱是你,你亦是钱,你们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下一秒,浮现在蟹老板身边的一切场景皆化为了灰烬,蟹老板看着天上亮堂堂的蓝天,不可思议地问道,“我这是回到荒岛了?”


海绵宝宝跑到了蟹老板身前,报告道,“蟹老板,我们在荒岛上找到了宝藏!”说罢,他便将怀里的木箱子一把打开,大大方方地露出了藏在里面的金银财宝,直接闪瞎了蟹老板的钛合金狗眼。


良久,只闻蟹老板对着木箱里装的金银财宝深情地道,“我爱钱钱。”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